close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只是覺得有點累了

在一個有班底的班...以及不太熟的同班同學

就像是轉學生

但比轉學生還可憐

因為你還有一群認識 而且很熟悉的人

但你卻和他們不同班

就算可以去找他們

又可以去找幾次呢?

覺得很煩

喜歡的老師們都沒教到我

就是好鬱悶 覺得打下課鐘了

卻連一個可以說話的都沒有

好煩好煩喔

這是我第一次分班分的那麼煩

留班底神馬的

就給他們玩的吧

早就已經有固定的朋友

誰會鳥你

留班底本身就是很可怕的東西

線在真的好懷念以前

所有所有

好後悔自己那時候那麼幼稚

線在好懷念以前的一切 真的

線在這個班級的人看起來好可怕 就是小團體類行的人

為什麼我在這樣的班呢 真的好想哭TT

英文好的人也很多的樣子 神馬國際學校!!幹嘛來!!

說布訂我第一名的目標不可能了 感覺很多人都很強...

真的 很煩

以前分班會有一大堆都不認識 可以互相溝搭

淡線在就是很尷尬 就很像多出來的 補習班那種嗎

分組....就是被剩下來的吧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真的 感覺很沒有希望也很失落

游泳課什麼的..班上的女生都很瘦的樣子...

真想大叫 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想去 我不想去那種場合

明明就認識 但卻格格步入的

不熟吧 就真的不熟

我不覺得那裡是很溫馨的地方 我覺得是個很尷尬很陌生的地方

我好像感覺到些什麼它們的想法 這讓我更加尷尬

去了..明明是一群相同地方的人卻沒有做相同的事 我不想當個陌生人 當個只會..的小孩還是來賓什麼的

我不想去 因為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那麼倚靠它

說真的 我無法接受它所有的一切 我認為有些事是很荒唐的

我不想去相信 也不想去花時間 付出代價

如果我不做就不能去 雖然我很明白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些話語我無法認同 也覺得很荒妙

我無法完全的順從語相信 因為那對我來說沒那麼真實....

原來我真的沒有可以說心事的人 如果有允宰那樣的人就好了

好像因為那件事情之後 我沒辦法完全信任朋友 我覺的朋友不那麼的完全可信任

我只能將想說的埋在心理

也好 那我就好好念書 快點在學測考上 快點擺脫這些人 可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